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当我飞奔向你男主_当我飞奔向你男主是谁

2023-06-28 18:04 来源:网络

《当我飞奔向你》是根据竹已的校园青春文学《她病得不轻》改编,由猫的树执导,周翊然、张淼怡主演的校园青春剧,男主由周翊然饰演,他于2000年11月22日出生于重庆市,是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代表作品有: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古装言情剧《凤归四时歌》、言情互动剧《拳拳四重奏》、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家庭伦理剧《小敏家》、都市言情剧《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校园青春剧《白日梦我》、爱情奇遇剧《在你的冬夜里闪耀》等。


当我飞奔向你男主是谁演的?


2022年。当我飞奔向你是由周翊然,男主角是张淼怡领衔主演,黄新淳,姜之南,李之繁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青春和热爱的故事。



当我飞奔向你女主叫什么名字?


叫张淼怡

张淼怡,出生于浙江省平湖市,隶属于北京乾坤星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018年,张淼怡因在胡玫执导的古装片《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而正式出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