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偷偷藏不住小虐预告_偷偷藏不住有虐的吗

2023-06-29 10:20 来源:网络

第二十九


桑稚在电话中无意间听到段嘉许似乎已经有了女朋友。她哭的泣不成声,瞒着所有人一个人坐飞机跑到了宜荷,这也是她第一次任性妄为的拒绝所有人的关切。段嘉许来了以后身边却跟着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桑稚好像明白了什么,躲着段嘉许又跑回了自己的家里


偷偷藏不住结局虐吗?


不虐啊,结果很好。她们二人结婚了,还生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小说《偷偷藏不住》简述的是桑稚初中时偷偷喜欢上了当时还是哥哥桑延大学室友兼好兄弟的段嘉许,只是当时太小,喜欢没有说出口。后来桑稚大学去了段嘉许的城市念书,二人再续前缘。



偷偷藏不住为什么没结尾?


偷偷的结尾是27岁的段嘉许向二十岁的桑稚求婚了,书的结尾是桑稚看着坐在哥哥房间里的段嘉许,仿佛时间回到了七年前的那个下午,故事开始的地方。

随书有番外,结婚的番外也在作者的微博里,感兴趣的话可以买书,或者去竹已微博里找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