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温下灭火汗水湿透消防服_灭火防护服打湿后可用火烘干后再用

2023-06-29 10:40 来源:网络

1 汗水湿透衣服的背影是一种疲惫和劳累的表现。
2 这种现象通常是在高温天气或剧烈运动后发生的,体内的汗水排出来后会导致衣服湿透。
3 汗水湿透衣服的背影也是勤奋和毅力的体现,表示那个人在经过努力奋斗后仍然坚持不懈。


防护服穿回家怎么处理?


可将洗衣机水温设定在60℃—90℃之间,洗涤30分钟以上或使用高温烘干功能30分钟以上;用挂烫机对衣服进行熨烫等热处理,使用烘干机,把温度调到80℃以上,烘干20分钟。用含氯消毒液浸泡30分钟,过氧乙酸熏蒸等化学方法处理。



消防隔热服可以耐多少高温?


一般的隔热服,可以耐受1000度的高温,主要用在消防抢险。为了保证消防人员的安全,在温度850℃距火源1.75

注意事项:

耐高温隔热服并不防辐射和防辐射,这点一定要切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