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沁_李沁个人资料

2023-06-29 10:47 来源:网络

李沁的脸型属于鹅蛋脸,下庭偏长,这也是她整体给人冷艳风的原因,脸型较窄,脸部轮廓流畅下颌线清晰硬朗,脸上没有多余的赘肉,看着精致度很高,骨相优越属于标准的上镜脸,整个人看着英气十足。


李沁是哪里?


李沁是江苏省昆山市巴城镇人。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昆山市巴城镇,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

2013年,李沁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了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同年,李沁主演的都市剧《璀璨人生》获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肖战227事件李沁有回应吗?


肖战227事件李沁没有回应,两人只是合作拍戏的同事,不回应很正常,227事件跟风下场诋毁肖战的黑子太多了,和肖战关系好的朋友替肖战说话的都会被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