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李沁知乎_肖战李沁知乎那片海转圈圈

2023-07-03 16:27 来源:网络

不会

其实不管是肖战还是李沁,两个人都是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无论是刺激还是公司,都是不允许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所以对于他们两个来说,也只不过是绯闻,两个人并不会在一起。


那片海有吻戏吗?


有吻戏,《梦中的那片海》是由付宁执导,徐兵、周鹤洋编剧,杨晓培总制片,肖战、李沁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北京青年在改革开放浪潮下怀揣各色梦想,书写不同命运起落的故事。

这部剧肖战李沁饰演的男女主是情侣,后来情节发展,他们成为了夫妻,还有了孩子,剧中也会有他们谈恋爱接吻拥抱的情节



宜兰居士写过的小说?


《梦中的那片海》是由付宁执导,肖战、李沁领衔主演,刘芮麟、曹斐然、赵昕、崔航、张龄心、鲁诺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剧。该剧改编自宜兰居士创作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一群北京青年在改革开放浪潮下的成长和追梦的故事,以小人物的奋斗历程折射时代变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