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鸡蛋大的荔枝你见过没?_鸡蛋大的荔枝你见过没吗

2023-06-29 10:50 来源:网络

紫娘喜

紫娘喜又称为荔枝王,原产于海南省琼山区一带,属超大荔枝品种,经过称重,其单果平均约50克,犹如鸡蛋般大小,是普通荔枝的两到三倍,堪称荔枝中的"巨无霸"。


最大的荔枝有多大个头?


比鸡蛋还要大

一枚成熟的荔枝王,体型足足有鸡蛋大小。

 要知道,我们的火山村荔枝,妃子笑单果选择20g以上的荔枝,已经足够硕大,而荔枝王单颗在50g以上,是妃子笑的一倍以上。



特别大的荔枝叫什么?


钦州红荔。

 钦州红荔是广西钦州市选出的优良荔枝新品种,是黑叶荔枝与香荔自然杂交的实生变异后代。 其单果硕大,经过测试,平均单果重44.7克,最大有62克;果肉厚实,肉质爽脆清甜,种子小,食用率高,果皮颜色红艳,外观与黑叶荔枝相似,有特殊香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