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动车高级软卧0元_动车高级软卧0元怎么回事

2023-06-29 11:28 来源:网络

那是票已经卖完了呢,没票了


高级软卧和软卧的区别?


作为一个上学时离家两千多公里,并经常坐火车四处游玩的人,把我知道的几种火车卧铺分享出来。

1、硬卧,价格一般是硬座的2倍左右,一个房间铺位分为上,中,下三层,根据不同层数的卧铺,特点也不一样。上铺距离地面远,上下需要攀趴车梯,但远离打扰,没有人乱坐;中铺比较折中,各个方面区别于两者之间,下铺来去自由,活动空间大,比较方便。从票价来说,由上至下从便宜到贵,但互相之间相差不了多少。环境比硬座车厢好一些,但还是有些杂乱。


2、软卧。空间比较大,1个房间4个人使用。环境舒适,安静,铺位比普通的硬卧铺位要稍宽,睡着比较舒适。价格比普通的硬卧贵。还带有一个门,可以隔绝走道。不同列车的好坏配置也是不一样的。


3、高级软卧。每个包厢拥有两名旅客。包厢的另外一侧是一个沙发。配置相应的设施,干净舒适。高级软卧是我国列车席别的最高级,票价也是最贵的,多被编组于动卧列车和国际列车。


4、还有一些更高级的了,就不是我能坐的了,可以看看图片。

如果你运气好,可以能遇到以下情况(如果你是女孩子,可以注意以下^_^)

(侵删)



普通人可以买高级软卧吗?


当然可以,有钱有铺就可以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