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拜仁夏季转会_拜仁夏季转会汇总

2023-06-29 12:22 来源:网络

首先回答索默是在2022-2023赛季德甲冬季转会窗口期转会拜仁的。

因为拜仁队主力门将,德国国门诺伊尔在滑雪时意外受伤,本赛季报销,所以拜仁为了保险起见,在冬窗期马上引进了索默。


诺伊尔还在拜仁吗?


不在。
因为诺伊尔在2021年夏季离开拜仁慕尼黑,转会到了RB莱比锡俱乐部。
此外,诺伊尔此前也曾离开过拜仁加盟过曼联和拜尔福特。
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诺伊尔的转会是一个正常的行业现象。
通过转会实现自我发展和职业提升,是足球运动员们常采用的方式之一。
同时,球迷们也需要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做法,尊重他们的职业选择。



马内转会拜仁转会费多少?


3200万欧元。

2022年7月1日,拜仁以3200万欧元从利物浦将其引进,签约三年。马内是塞内加尔头号球星,也是利物浦获得英超、欧冠冠军的重要成员,今年30岁,目前身价6000万欧元,本赛季代表拜仁出场联赛14场,攻入6球助攻3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