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巴黎vs拜仁直播,大巴黎对阵拜仁

2023-03-09 15:57 来源:网络

作者:漫哲哩

巴黎圣日尔曼1比3惨败给摩洛哥,已经两连败。 梅西,姆巴佩是空缺。 后面的防线多次失误,很不好。 本耶德尔发挥出色,梅两次进球,而巴黎只有埃默里进球。

在这次比赛中,内马尔以单核带领了球队。 确实很难。 整个大腿缠着绷带踢了背包,被踢了。 真相有点悲惨,很无奈。

冠军联赛,能否在巴黎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顶住压力,赢得比赛,现在无话可说。

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拜仁就在最近,大巴黎官方公布了姆巴佩的病情。 姆巴佩在与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因伤退场。 根据私人医生的判断,他的左股骨二头肌受伤,至少要静养三周。 比赛结束后,姆巴佩高概率受伤拜仁,梅西再次陷入尴尬境地。 真的会和大巴黎说拜拜吗?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阵容前锋:姆巴佩、梅西、内马尔、艾克、胡斯尼

中场球员:维拉蒂,路易斯,维蒂尼亚,索雷尔,桑切斯,佩雷拉,法迪加,加尔比,卡里,埃默里

后卫:马尔奇奥斯、阿什拉夫、门德斯、金本贝、穆基埃勒、贝尔纳、拉莫斯、彭贝莱、比图马萨拉、比西亚布

门将:多尔玛、里科、莱特利尔、拉瓦利

拜仁足球惨案哪个队强? 问问德国安联南大王,英国伦敦的街道上,谁是在D .艾因战斗的巴伐利亚,流水的对手。 这是近年来世界足坛上火力最恐怖的球队,德甲巨人,红色拜仁。

大巴黎vs拜仁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