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kp品牌列表_成都skp品牌列表

2023-06-29 13:03 来源:网络

成都SKP北馆七大品牌DIOR, HERMES, LV,CHANEL,GUCCI, PRADA, Cartier


成都skp引进了哪些品牌?


成都skp引进的品牌有LV,chanel,celine,博柏利,PRADA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SKP为全球高端时尚百货,并在此聚集了近1000个品牌,其中80%以上为国际知名品牌。



北京国贸skp有哪些店?


北京SKP包含了很多的楼层,每个楼层的品牌都是不同的,包含的区域也是比较多的,B1层中主要的品牌就是和合谷、KFC、必胜客、汉堡王等等品牌。

1层都是一些国际精品,其中有BOTTWGA、GUCCI、SHIATZY、CHEN、TAG HEUER等等品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