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victoria vera几线品牌_victoriavera几线品牌

2023-06-29 14:09 来源:网络

Vera Wang的明星婚纱

  当年前者是著名女子组合辣妹的一员,后者是在曼联效力的英俊足球运动员一名。要知道是前者的名气才让他被更多人所热爱,才成了今天的Super Star。  

  1999年7月4日两人在都柏林附近的Luttrellstown城堡庄园完婚,该地曾举行过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婚礼。历史总是有惊人的相似,谁会想到这个15世纪的城堡又会引来一个叫Victoria的女人在此结婚呢。婚礼当天Victoria头戴金色的钻石王冠,身穿价值6万英镑的Vera Wang象牙色丝质束身婚纱,拖地部分长达6米。出席的250名来宾欣赏了艾尔顿·约翰的演出,在盛大的烟花表演中这场令人瞩目的婚礼烧了约80万美元。

刘嘉玲&梁朝伟

  长跑了20年的娱乐圈风云人物终于还是结婚了。恋人长跑的结果其实以分手居多,所以刘梁真正幸运。

 一直在婚礼筹备中扮演主动角色的刘嘉玲挑起婚纱来毫不手软——Vera Wang!白色的露肩婚纱,最外层的薄纱上刺绣着花卉图案,长裙拖地部分将近3米,简单的头纱装饰及首饰让刘嘉玲看起来端庄许多。高跟鞋则是价值港币8800元的Roger Vivier Sandal Rose。而新郎梁朝伟之前在香港连卡佛豪花数十万狂扫衣饰,其中就包括这次的新郎装,白色的Tom Ford礼服。

  至于易先生的鸽子蛋呢?有!梁朝伟送上12克拉Cartier钻石戒指给嘉玲做结婚礼物。如果用克拉数来衡量爱的深浅,梁朝伟应该拿满分!


译文中带有【薇】的英文名?


vera 薇拉Vicky 薇姬 (Victoria的昵称)Victoria 维多利亚viola 薇奥拉 Vivian 薇薇安vivien 薇薇恩 Yvette 伊薇特 (同Yvonne)



德国victoria是什么牌子?


是德国摩托车品牌。

发源于德国纽伦堡,并于1901年开始生产制造摩托车,VICTORIA是德国摩托车制造的先驱之一。

2018年,中国摩托车专业制造企业宁波市龙嘉摩托车有限公司与德国VICTORI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波市龙嘉摩托车有限公司将全权负责德国维多利亚品牌在中国及亚洲市场的产品销售与品牌运营。

2019年9月,德国VICTORIA与中国LONGJIA合作后的第一款复古踏板VICTORIA Sixties 300i上市;2021年Sixties 150i在北京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市。

VICTORIA 品牌系列车型以其优异的性能、复古且不失时尚的魅力深受国内车友的喜爱,现已出口韩国等亚洲市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