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深圳至北京d728动车卧铺图片_深圳至北京d728动车卧铺图片及

2023-06-29 14:21 来源:网络

不是,是深圳站发车,D728次列车是从深圳开往北京西的动车组列车,14:42从深圳站发车,次日12:19到达北京西站,列车运行总时长为21小时37分钟。

深圳东站在深圳龙岗区,可乘坐地铁5号线和3号线到达,在布吉站下车。深圳站在深圳罗湖区,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在罗湖站下车。


春运D728动车上站票多吗?


        春运D728动车上站票不是很多,情请确认行程安排厚后尽早订票。

         D728次动车从深圳站到北京丰台站总共有11站,14:20发车,次日 12:18到达,全程耗时约21小时58分钟。



d728次列车座位是什么样的?


d728次列车分硬卧车厢,二等座车厢,软卧车厢。

硬卧车厢

二等座车厢

软卧车厢

D728次动车从深圳站到北京西站总共有11站,14:17发车,次日 12:19到达,全程耗时约22小时02分钟,D728次动车时刻表经过的站点有深圳站、惠州站、赣州站、吉安站、南昌站、阜阳站、菏泽站、聊城站、衡水站、肃宁站、北京西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