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建州好友_陈建州好友都有谁

2023-06-29 15:57 来源:网络

在台湾娱乐圈有一个以大S为首、名叫“七仙女”的超级姐妹团。

团体成员有: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范晓萱、吴佩慈、阿雅、makiyo、范玮琪。

这七个人性格各异,脾气不同,但却很和谐。

当年,大小S、阿雅和吴佩慈同在一个学校读书,那个时候她们就是好姐妹,毕业后,她们共同的好友黑人带着女朋友范范一起和大家玩,于是范范也加入了姐妹淘,再后来,范晓萱和奇怪少女Makiyo加入,姐妹淘从此更加热闹起来。黑人陈建州说起“七仙女”,称她们姐妹淘在一起的时候,经常逛街、喝茶、聊天,和其他女孩子们一样,但是她们的感情却很深。


王力宏的好朋友?


1、王力宏的好朋友周杰伦算是一个了。

2、王力宏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歌手,很多作品到现在都非常的经典,还客串过很多的电影,比如《西虹市首富》。

3、但是最近出了丑闻,被爆出了私生活不雅,形象大跌,周杰伦也取关了他,让人感到艺人的艺德有待提升。



台湾搞笑的主持人有哪些?


吴宗宪是招牌人物,他出道之前的张菲、胡瓜、小燕姐等等都很有名,称“二王一后”,现在还很活跃。

后来的就多了,除了local king之外,有徐乃麟、庹宗康、曾国城、陶晶莹、许效舜和彭恰恰等等。

新生代的蔡康永(虽然年纪很大了)、小S、阿雅、黑人、Jason、罗志祥,吴宗宪的弟子nono,康康,还有很多艺人经常临时客串,太多了,实在数不过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