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上风电机叶片多长_海上风电机叶片多长一片

2023-06-29 16:39 来源:网络

112米

 8月26日,上海玻璃钢研究院东台有限公司首支S112超长海上叶片成功下线。该叶片长达112米,是目前国内最长海上风电叶片。


70米风电叶一圈发电多少度?


风力发电70米叶片一圈发电1.4度电左右。一分钟旋转18圈左右。


风力发电机可简称风机,是构成风力发电厂的必要条件之一,主要由塔架、叶片、发电机等三大部分所构成。除此之外,还具备自动迎风转向、叶片旋角控制及监控保护等功能。运转的风速必须大于每秒2至4米(依发电机不同而有所差异)不等,但是风速太强(约每秒25米)也不行,当风速达每秒10至16米时,即达满载发电。由于每座风力发电机皆可独立运转,故每座风力发电机均可视为单独的风力发电厂,是属于一种分散式发电系统。



风电最长扇叶多长?


80米

据查询到风力发电机扇叶最长是80米。 

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位于丹麦Maade,名叫V164,由三菱维斯塔斯海上风电公司制造安装。这台风力发电机高达220米(加上叶片长度),上面安装有3个巨型叶片,每个叶片长达80米,比波音747还要长。除了体型最大之外,它也是世界上最强劲风力发电机,正常情况下,24小时能发电26万度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