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580换散热_580换散热贴买多厚的

2023-06-29 17:08 来源:网络

楼主你好!

对于散热方面,只要楼主上较好的机箱,做好箱内的风道,加几个机箱风扇,那么基本上散热就不成问题了!

至于要不要水冷?个人认为显卡的散热器已经足够了,无必要上水冷!


rx580用多厚导热硅胶垫片?


显卡硅脂垫片考虑到产品有一定的压缩性,所以选择导硅脂垫片的厚度要比实际的高度高0.5~1mm。


但是导热硅胶垫片的话,它的散热性能不是特别好,导热硅胶片是带有一定粘性的材料,可以不用背胶,背胶会增加硅胶片的热阻,对导热效果会有一定的影响;



风光580节温器座怎么拆?


1:首先把风扇拆下,把备水箱的胶管拔下,拆下风扇2个固定螺丝,还有风扇的接头拔掉,向上提就是。

2:要确定节温器的位置,松开螺丝,略用力节温器罩子就可松了,取下旧节温器。

3:拿出新节温器,在胶圈边上涂了点硅胶,然后在罩子周围涂了圈硅胶,尤其螺丝孔附近,把2个螺丝再用扳手上紧,等上20分钟,硅胶表干后准备加水了。

4:再把风扇装上,加水箱水,完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