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淘宝仓鼠店铺推荐_淘宝仓鼠店铺推荐哪个

2023-06-29 17:48 来源:网络

如果乳鼠是在独立的空间中的,也就是瓶子或者是袋子一类的密闭环境下,低温冷冻的时候,是不容易滋生细菌的,细菌多数是无法生存在这个温度下,因此不会对其他食物造成污染。 

单个真空包装的话没什么问题,保存半年应该没问题。如果实在担心的话,要么自己养繁殖组,要么少量多次买。


在淘宝网上买仓鼠,运到家会死吗?


会死的。

网上买的仓鼠活不过五天,是因为仓鼠在快递的过程出现身体不好,缺氧缺水时间长,还要不停的振动身体,到家以后,仓鼠对环境感觉很陌生,就不会喝水吃东西。

而且,家里的水和食物吃的不习惯,就容易生病拉肚子,所以,网上买的仓鼠活不过五天



拼多多哪个卖仓鼠店好?


拼多多,群光仓鼠世家,强烈推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