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田馥甄当年是不是喜欢陈嘉桦 田馥甄看陈嘉桦的眼神

2023-06-29 18:11 来源:网络
田馥甄当年是不是喜欢陈嘉桦 田馥甄看陈嘉桦的眼神

谈起SHE,大伙儿都不陌生,尽管这样的组合其实已经散伙,可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以前带给我们的那些回忆,是不管怎样不会被时长抹去的。

当然,时间总是会以往,日子还得继续下来,因此大家也逐渐关心起SHE三人离队后分别发展趋势。

坦白说,我一开始最看中的人便是田馥甄,是因为她离队后持续出了能几首歌十分有品质作品,再加上本人出色的唱歌技巧,比照其她二位混在影视界或是综艺节目圈的人而言,田馥甄算得上遵守初心了。

可世事难料就是如此让人难以预测分析,田馥甄原本可以凭借着自己的才能,稳居华语歌手前列王位,可她偏要想不明白,去干预一些不属于自己的领域内的事儿,因此,在田馥甄各种各样阴阳怪气观点以后,他在内地事业全黄了。

尽管田馥甄自己仿佛不在意,依然在厦门过上悠闲自得户外探险日常生活,可以保持这种开心的前提是,其她组成组员都是不冷不热的模样。

但田馥甄怎么都意想不到,自身瞧不上的内地销售市场,正被任家萱和陈嘉桦渐渐地刮分。

先讲任家萱吧,尽管她受过伤严重影响品牌形象,但她依靠娶妻生子和受害人的品牌形象,让很多网友对他形成了同情绪,大家暂且不论这种怜悯怎么样,但至少让任家萱平台流量拥有很大的提高,直到生完孩子回归,想来又可刮起一片大风大浪。


然后再讲陈嘉桦,当时走影视界,现如今依靠《浪姐4》走红,更加是一口气接起2个名牌品牌代言,要记住,田馥甄当年在内地便是陈嘉桦现今工资待遇,但后来她常常瞧不上,直升机专车接送,过亿酬劳她都是瞧不上,仍在中国台湾讽刺内地。

你不在意,演艺圈有些是人在意,因此,这种从前的风景如今也落到了陈嘉桦的身上,她算得上先苦后甜了。

而田馥甄呢?听说己经逐渐低下头了,有媒体报道她正在触碰内地网络资源,需要重返内地销售市场,可无奈的是,现如今你田馥甄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抢手货了,自己曾经不理不睬,现如今就让你高攀不起。

看见朋友和组成组员一点点超越自我,我不信田馥甄可以欣然怡然自得,我们也希望她能保持这一份所谓“淡泊”,内地销售市场缺她还是一样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