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氢能源招标事件_氢能源招标事件分析

2023-06-29 19:13 来源:网络

截至6月中旬,今年新招标和中标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数量在短短一个半月内就达13690辆,占2021年全年公开招标数量的78.59%,比去年全年氢燃料电池汽车产量总数一半还多。


2021中国一重有氢能源制造吗?


中国一重没有氢能源制造。

1.公司主营业务重型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型机械及成套设备、金属制品的设计、制造、安装、修理;金属冶炼及加工;金属材料的销售;矿产品销售;工业气体制造及销售;冶金工程设计;技术咨询服务;承包境外成套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进出口业务。

2.核电核能业务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核电锻件生产企业,90%以上的国产核电锻件、80%以上的国产核反应堆压力容器由公司生产。在核电产品研制方面占领国内市场制高点,成为国内唯一承担并已完成和正在完成包括二代核电技术、二代加核电技术、三代核电技术、四代核电技术产品企业,产品种类覆盖核岛一回路所有设备。2013年上半年随着核电项目解禁,核电收入同比增长39.1%,该类产品价格相对稳定,但生产成本上升,毛利率下降幅度较大



海油发展有氢能源概念吗?


有。

早已在氢能领域展开布局:2020年2月,中海油佛山市城北汽车加氢站项目工艺设备及安装招标;7月,林德宣布中海油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共同投资和探索中国氢能产业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尤其在氢动力领域, 9月,中海油更是发布海上制氢工艺技术研究招标公告,入局海上制氢。另外,中海油在海水制氢方面有相当优势。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聚焦海上、陆上油气生产领域,致力于发展成为以提高油气田采收率、装备制造与运维、FPSO一体化服务等为主导产业的有中国特色的国际一流能源技术服务公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