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奔跑吧兄弟撕名牌大战下载_奔跑吧兄弟撕名牌大战下载安装

2023-06-29 19:28 来源:网络

第四季第九期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季第九期首度采用与网友深度互动的撕名牌方式——“从善如流撕名牌”,或许是“大黑牛”李晨的“能力者”名气太大,节目中不少网友都将评论的攻击目标设定为李晨,堪称“全民公敌”,最后那英撕下了李晨的名牌取得本期节目的获胜。


奔跑吧兄弟一对一撕名牌是哪一期?


是第六期。

      这一期的飞行嘉宾是许凯、官鸿、王嘉尔、傅园慧。以快乐运动会为主题。这一期共有三个游戏。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双人撕名牌,游戏通过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的决赛来分出今晚的胜负。



奔跑吧兄弟撕名牌大战游戏规则?


跑男团共7个人,按能力强弱分成两队,每个人设定好对应一样物品,在规定时间内把自己的物品藏起来,不能跟队友分享,都放好了就集合在一起,游戏开始。

在没有找到对方物品的时候不能撕对方名牌,这里有个规则,如果一队中的一人找到了敌对目标的物品,但是他没有告诉自己的队友,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即便是队友找到物品的情况下,也属于犯规,直接OUT。

被找到物品的人,就可以被撕名牌,知道他被暴露的所有人都能撕,一般来说,被找到物品的人都会躲着人走,因为更多时候都是没有被找到物品的人来撕名牌,这样就只能被单方面撕。到最后,哪方先全体被OUT,哪方输。有很多可能没讲到,可补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