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龙5和狂飙龙_马龙5和狂飙龙5

2023-06-29 19:30 来源:网络

狂飙龙5x的小力量接近纯木手感,大力量打出的球很暴,质量远高于蝴蝶王。

蝴蝶王 则不需要发力就可以感受到纤维层的力量,中近台球速很快,威胁较大,但容错率比较低,刚上手不是很好控制,远台相持与5x比起来有点吃力。

建议打法比较保守稳定的话,可以选5x,台内稳点,中远台打死对手。如果打法比较激进,那 蝴蝶王 就是利器,近台进攻强,快撕拧拉都超级快,反手借力很好,防守也强。


龙红双喜乒乓球,狂飙皓,狂飙王,狂飙龙,狂飙哪一款最好?


龙红双喜乒乓球,狂飙皓,狂飙王,狂飙龙,狂飙哪一款最好

龙红双喜乒乓球底板,狂飙皓,狂飙王,狂飙龙,狂飙哪一款最好

狂飙皓(王皓)、狂飙王(王励勤)都是纯木,力量小一些,

狂飙霞(李晓霞)、狂飙宁(丁宁)没见有人用,

狂飙龙5(马龙),大芯阿尤斯,内置护芯黄芳碳混编,厚5.9±0.1mm,OFF++,超强力量+完美持球,

个人认为,狂飙龙5最好



狂飙底板推荐?


狂飙底板选择:狂飙龙5

内置护芯芳碳纤维板,底劲内蕴,一触即发,发力通透酣畅,小球清晰稳固,正反手平衡,延续马龙系列攻防转换快,快速而多变的气概。新版本比老版本板面略小,支持有所提升,反手借力更好,小气力出球更努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