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一博官宣还是这图_王一博个人宣发官博

2023-06-29 20:03 来源:网络

肖战和王一博的2026之约是


肖战原打算是35岁结婚,而王一博说是28岁以后结婚(此时他与乐华的签约正好到期,根据协议约定,到期前他是不能结婚的),他俩的时间正好重叠在2026年。


王一博宣发为什么要叫奥菲秀?


王一博目前仍然是乐华旗下的艺人,因为他是乐华最会赚钱的艺人,公司为了显示出对他的重视,就特地另外给他个人开了宣发微博,王一博的个人宣发微博名字叫——YIBO_official,粉丝们给它直译成中文,就成了奥菲秀。



王一博和湖南卫视续约了吗?


王一博和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合约即将于今年年底到期,王一博的经纪公司乐华目前正在和湖南卫视洽谈,但是并没有成功。所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王一博和湖南卫视并没有失约,可能到年底后就不再主持天天向上了。至于到时候情况是怎么样,要到年底才知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