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要收取手续费吗_微信支付要收取手续费吗现在

2023-06-29 22:24 来源:网络

微信支付收费新规则有:微信支付手续费、微信公众号认证费、微信广告投放费、微信小程序开发费、微信公众号运营费。

1、微信支付手续费:微信支付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支付方式,可以在微信上完成各种支付活动。但是,微信支付也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一般是按照交易金额的0.6%收取。

2、微信公众号认证费:如果你想在微信上开通公众号,就需要进行微信公众号认证。微信公众号认证需要提交相关材料和支付一定的认证费用。

3、微信广告投放费:微信广告投放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推广方式,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提高品牌知名度和销售业绩。但是,微信广告投放也需要一定的费用支出,费用根据广告形式和投放时间等因素而定。

4、微信小程序开发费:微信小程序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小程序,可以在微信上实现各种功能,比如购物、游戏、社交等。

5、微信公众号运营费:如果你想在微信上开通公众号,就需要进行微信公众号运营。微信公众号运营需要投入一定的人力和物力,包括内容编辑、推广营销等方面的费用支出。


微信收款是不是要收手续费?


个人收款码:付款方使用的是微信零钱,零钱通,储蓄卡支付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如果使用的是信用卡付款,每笔将按顾客实际付款金额的0.38%收取
商家收款码:不同行业的手续费率从0%(如公立医院、公立学校)到1%(如网络直播、游戏)不等,而我们生活中常接触的包括餐饮、零售、生活、娱乐等行业,基本上费率都是0.6%。提现无需手续费

微信支付要付费用吗?


微信支付就是指把现金存在手机里。在需要的时候支付给别人,所以不需要额外支付费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