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龙之后再无成龙_成龙之后再无成龙,他是活着的传奇

2023-06-29 22:42 来源:网络

这两个哥哥是成龙爸爸房道龙在国内的妻子生的,因为工作原因(国民党军统情报人员)后来就去了香港,政治原因他改名换姓更不可能回国。之后再婚有了成龙。所以成龙在很多年里都不知道有这个内地的亲哥哥。

成龙就对亲情淡漠(因为成龙说过从小父亲就不怎么看得到)或许是因为家庭环境所致,亲情、爱情、友情他更看中兄弟友情(现在的妻子林凤娇也是因为得到了成龙一班兄弟的认可)。

再看小龙女也是这么多年没问过一句。别看房祖名现在好像很得宠其实那是林凤娇宠的。

房祖名小时候大多是见不到成龙的,也不能在学校里说自己是成龙的儿子。对于忽然冒出来的同父异母的哥哥自然是一脸懵逼,更不可能亲近。当然象征性的认祖归宗还是有的。

再说他的两个哥哥也都是垂暮老人了,也没什么需求,大半辈子都没有父亲管过,自然也不会想到要弟弟照顾。其实生活中都是这样,亲戚家再有钱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人家有钱那是人家的本事


成龙现在还活着吗?


活着,但身体肯定不太好,现在看不出来,但年轻时拍戏受伤太多,六十岁了影响也快有了,心疼。



成龙最后一部电影名字?


《十二生肖》。《十二生肖》是一部动作冒险类电影,是成龙的第101部电影,由成龙执导,董韵诗监制,成龙、姚星彤、廖凡、张蓝心和权相佑等主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