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高校收费标准_微信支付学校费率

2023-06-29 22:45 来源:网络

微信是不能向云闪付付款的,微信和云闪付只能在同一个系统内转账及支付,跨系统转账或支付就不行,微信只能向微信付款,云闪付只能向云闪付付款,既然互相不能付款也就不存在手续费的问题了,假如对方是商家那么就不会只有一种收款方式,你可让对方用微信收款的。


微信支付借记卡费率是多少?


现在微信的费率,一般类商户贷记卡为0.6%费率,借记卡一般是0.5%,20元封顶。在这个基础上,还有些针对性优惠,费率打7.8折执行,一般针对超市、大型仓储式卖场、水电煤气缴费、加油、交通运输售票商户刷卡等等。


商户如果想要查看交易收到的钱,可由微信收款商业版管理员,在小程序首页,点击【管理与设置】-点击顶部【余额】中查看具体收的钱。



公立学校公众号提取学费需要手续费吗?


收费。

订阅号是免费的,用户可以通过关注订阅号来获取其提供的内容。

但是一些订阅号可能会提供付费服务,比如提供高级内容、课程、咨询等。

这些服务可能需要用户支付费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