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宇春代言的品牌有哪些_李宇春代言的品牌有哪些2022年

2023-06-29 22:58 来源:网络

2005年代言:蒙牛,蒙牛酸酸乳,蒙牛随变冰淇淋,蒙牛绿色心情冰淇淋,神舟电脑,神舟电脑“优雅、可爱、唐朝液晶”系列,瑞士SWATCH,新加坡“跳跳龙”糖果,夏新手机“直帅”、“智帅”系列,佳洁士牙膏“酷白”系列。

2006年代言:可口可乐,惠普打印耗材。

2007年代言:青少年运动品牌七波辉。

2009年代言:伊卡璐草本精华系列,伊卡璐首位大中华区代言人。

2010年代言:春纪“动感透白”系列,网游《梦幻迪士尼》,天景玉米汁系列饮品。

2011年代言:凡客诚品。

2012年代言:白象方便面,巴黎欧莱雅。

2013年代言:水晶慕昔霜-粉小葱,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眼线笔。

2014年代言:天喔冰红茶,趣多多。

2015年代言:GIVENCHY

2016年代言:GUCCI,肯德基。

2017年代言:康师傅冰红茶,乐堡啤酒,DIESEL。


2022年春节晚会哪个台有李宇春?


李宇春将参加江苏电视台跨年晚会。江苏电视台在昨晚的官宣中,只是公布了时间地点以及晚会形式,网友最关心的嘉宾阵容并没有透露,但在评论区有三位嘉宾呼声很高,他们参加2022年跨年演唱会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呼声最高的三位嘉宾分别是周深、李宇春和薛之谦,而这三人正好也是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拟邀嘉宾。其中周深与江苏有着亲密关系,并且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以及其他晚会,因此今年继续参加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李宇春代言过的鞋品牌?


一代“鞋王”百丽宣布,李宇春成为品牌代言人,百丽方面表示,未来将和李宇春一起,为都市女性呈现多元时尚,重新为自己定义时尚风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