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狗汪汪队_小狗汪汪队人物名字

2023-06-29 23:32 来源:网络

总共有八个

队长莱德,德国牧羊犬阿奇,斑点狗毛毛,可卡颇犬天天,混血儿灰灰,英国斗牛犬小砾,拉布拉多犬路马,西伯利亚雪橇犬珠珠等。

该片讲述了精通科技的10岁男孩Ryder(莱德)在拯救了6只小狗之后,将他们训练成了一组本领高强的狗狗巡逻队。每个小狗都性格鲜明,也各有特长。

第六季中还加入了双胞胎金毛寻回犬狗狗Tuck(塔可)和Ella(艾拉),分别拥有身体变小和变大的超能力;第七季中加入伯恩山犬Rex(乐乐),是一位恐龙专家。以及第一位猫咪新成员野猫Wild Cat(狂野猫),是一位摩托车手。

大电影中加入了猎肠犬贝贝(Liberty)拥有许多解决问题的能力,再加上莱德提供的炫酷装备支持,不管遇到多么困难和危险的救援任务,他们还总是忘不了相互玩闹,制造轻松的气氛,而每次幽默乐观的狗狗们总能顺利完成任务。


汪汪队立大功人物介绍?


1.莱德

莱德是汪汪队的队长,是一个聪明热心的男孩,他主要分配任务

2.阿奇

阿奇是狗狗救援队小队长,是一名交警和超级特工

2.毛毛

毛毛是一名消防员,急救员,对臭鼬味过敏

3.灰灰

灰灰擅长维修,废品回收利用,不过东西收拾的不太有序

4.路马

路马擅长的是水中救援,是一名水上救生员和潜水员

5.天天

天天掌握各种航空技术,是一名飞行员

6.小砾

小砾是一名工程犬,精通工程机械



汪汪队怎么不更新了?


汪汪队不更新的原因是完结了

《汪汪队立大功》是美国尼克儿童频道推出的动作冒险系列动画片,第八季于2022年播出,由于动画片内容问题,导致没有过审,只能看到第17集,之后将不再更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