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母亲母亲如玉的结局是什么_母亲母亲 如玉结局是什么

2023-06-30 00:11 来源:网络

侯如玉为了盛涛,一步一步的改变自己,后来终于感动了盛涛。但是盛涛因为有任务在身,去了延安,但是给如玉留下了一封表白信。如玉见信后,决心前往延安寻找盛涛。后如玉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且有情人终成眷属,并育有一子,名叫盛利。可是好景不长,在盛利三个月大的时候,如玉被秘密派往重庆军统潜伏,此次分离,两人就再也没有再见到过了。

因为在一次紧急情况中,如玉舍身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被军统抓住。为了自己的信仰,如玉最后喝下毒药,以身殉职。


母亲母亲中侯如玉的结局?


      《母亲母亲》中侯如玉最后为了信仰,喝药而死。

      侯如玉本是一个任性刁蛮的千金小姐,爱上了青年共产党员盛涛后便追随其到了延安,内战爆发,刚刚生下小盛利的如玉奉命打入敌人内部,她接受命令,忍痛离开了丈夫和儿子,回到了重庆潜伏进军统,从此便与年幼的儿子天各一方。后因将有军统秘密文件的胶片传播时不慎被查,被关进监狱,虽父母多方营救但仍被确定执行死刑,为免于枪杀,经父亲恳请,侯如玉得以喝药而死。侯如玉为信仰而死,父母痛惜之余稍感些许欣慰。



母亲母亲如玉被毒杀是第几集?


母亲母亲如玉被毒杀是第32集

剧情

没想到当局为搪塞报界,竟捏造了如玉倒卖军火的罪名,以刑事犯处以死刑。刘宝川最后唯一帮志宏争取到为如玉留个全尸,毒杀的机会,志宏决定亲手毒死如玉。


行刑的日子到了,志宏和国秀走出侯家大院,等在门口的记者被他们庄严的神情威慑住,敬畏的让开了一条路,两人驱车去了山间别墅为如玉送行。国秀为如玉换上了新衣服,如玉希望妈妈能与父亲复婚,母女俩笑着告别了,留下如玉与志宏单独相处,志宏与女儿告别后,如玉独自饮下了毒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