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ennie受伤jisoo哭_jennie受伤jisoo落泪

2023-06-30 00:18 来源:网络

是《Forever Young》。

2. 这首歌是Blackpink的代表作之一,也是他们演唱会的惯例曲目之一,具有很高的人气和认可度。

3. Blackpink是韩国YG娱乐旗下的女子音乐组合,成立于2016年,成员包括Jisoo、Jennie、Rosé和Lisa。


jennie和jisoo是亲姐妹吗


不是,Jennie和Jisoo是在2011年认识的。


两个人相识的时候Jennie才十五岁,也是Jisoo刚转入YG练习生的年份。从那个时候到2016年出道成为BLACKPINK组合的成员,两个人就一直是很亲昵。


两个人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私底下,都是闺蜜的存在,互相支持对方。



金智妮runningman鬼屋大哭哪一期?


第20180715期。

在节目鬼屋环节中,jennie起初相信前辈们所说的一点也不恐怖,在没有进鬼屋之前看着十分勇敢,还向胆小鬼李光洙说自己很有自信,不过在见到第一个假扮的鬼后,出声大哭,还躲在了李光洙后面,甚至对李光洙说了半语,足以见得jennie被吓得不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