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晨宇纹身贴定制演唱会_华晨宇专属纹身

2023-06-30 00:56 来源:网络

华晨宇没有纹身 ,一般明星都不会在身上纹身的,作为一个明星,如果文纹身的话会被粉丝黑的 。华晨宇贴过纹身贴 ,在2019年的时候 ,火星演唱会上,华晨宇脸上和脖子上都贴了火星人应援纹身贴。可能是因为节目效果,然后又因为这个歌曲本来就很潮,所以贴纹身贴的话, 显得更有魅力 。


华晨宇纹身是为纪念妈妈吗?


华晨宇纹身是为纪念妈妈。

华晨宇在《王牌》讲述了《小镇里的花》背后的故事,原来这首歌是他在照顾病床上的母亲时有感而发写的一首歌,歌曲中这枝艳丽又娇美的“花”代表曾经那个爱美的妈妈,寄托了他的不舍与赞美。所以,华晨宇的造型还有纹身关于“花”的都是关于他妈妈的。



华晨宇演唱会的时候脖子上的图案是什么意思?


花花其实是是彩排时脖子上受伤了,迫不得已用笑脸的纹身遮住的,怕我们粉丝担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