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唱功如何_肖战唱功如何评价

2023-06-30 01:21 来源:网络

与华语歌坛中的那些前辈相比,肖战的唱功还有一段距离,但他的嗓音极其浓厚、温柔,又有磁性,这一点给他的歌加了不少分,也成功掩示了一部分在唱功方面的缺陷。


肖战的唱功到底如何?


肖战的唱功还是挺好的。

1,肖战是选秀歌手出道的,当时他唱歌就很好听,也是因为唱功不错才留到了最后,成为了男团的一员。

2,要说唱功一流,却也有点儿夸大,毕竟不是专业歌手,也没有学过声乐,大学学的设计,完全是因为热爱唱歌,才自学成才的,有这样的唱功已经相当优秀了。



肖战唱功进化史?


肖战是参加《燃烧吧少年》之后,以组合形式出道的,而且是组合中的领唱担当,那时的肖战唱歌就很好听,但还是有些不足之处。

出道之后肖战的唱功肉眼可见的进步,舞台上的肖战一次比一次惊艳,现在肖战的唱功己是顶流位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