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充值中心界面_充值中心界面在哪

2023-06-30 01:27 来源:网络

方法/步骤:

1、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找到充值中心,或者通过上方搜索栏找到充值中心,然后点击进入。


 2、在充值中心界面,我们找到自动充字样,然后点击进入。


3、在自动充界面,我们可以设置需要开通自动充值的手机号码,以及设置自动充值的时间和话费10元。


4、设置好之后,我们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然后输入支付密码,然后就会提示申请成功。


5、支付宝话费自动充还可以帮家人,朋友开通,开通流程是一样的,不过手机号码千万不要输入错误哦。


6、自动充服务可以随时更改或者取消,具体就是点击进入自动充界面,然后在右上角位置点击设置进行操作。


7、当更改日期金额之后,我们点击完成设置。如果需要取消自动充服务,我们直接点击关闭自动充。


我怎么打不开充值界面啊?


  你好,请问你是怎样无法打开腾讯充值中心网页的?建议你先尝试清理一下浏览器缓存吧。你可在腾讯电脑管家的清理垃圾选项卡中点击扫描垃圾,扫描完成后点击立即清理。  若是仍旧存在问题,你可在Internet选项的“安全”选项卡中点击默认级别,恢复IE默认安全级别,并在“隐私”选项卡中点击默认值按钮,恢复隐私默认级别。  另外你还可尝试修改一下DNS服务器地址。这可在电脑管家的工具箱中选择DNS优选,点击立即检测,然后选择解析延时值较短的服务器,点击右侧的启用。



支付宝怎么关闭安心充?


支付宝关闭安心充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进去支付宝我的界面,点击下方的余额宝

第二步、进去余额宝之后,点击下方的优选服务

第三步进去余额宝优选服务之后,点击安心自动充

第四步、进去之后,点击关闭服务,就成功取消自动充值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