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武打片经典老电影_武打片经典老电影李连杰

2023-06-30 01:35 来源:网络

《荒江女侠》《金衣大侠》《女侠卖人头》《报仇》《十二金牌》《江湖三女侠》《十三太保》《武林风云》《小煞星》《关外双雄》《新独臂刀》《玉面侠》《大决斗》《无名英雄》《影子神鞭》《拳击》《萧十一郎》《双侠》《马永贞》《恶客》《水浒传》《天下第一拳》《落叶飞刀》《林冲夜奔》《十四女英豪》《快活林》《仇连环》《四骑士》《霹雳拳》《刺马》《黄飞鸿》《大刀王五》《醉鬼张三》《五虎将》《血滴子》《神打》《武馆》《败家仔》《赞先生与找钱华》《林世荣》《龙门客栈》《流星蝴蝶剑》《天涯明月刀》等等


李连杰经典影片?


李连杰的经典影片太多,比较著名的有《少林寺》《黄飞鸿》《精武英雄》《新少林五祖》《中南海保镖》《杀手之王》《方世玉》《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太极张三丰》等。

李连杰生于1963年,1982年出演武侠片《少林寺》而名扬海内外,后去香港和好莱坞发展,成为我国最著名的功夫片明星。



少林寺弟子的女主角扮演者?


<少林寺弟子>女主角有两位,丁岚饰演的彩霞和李冰饰演的彩云,是姐妹俩。该片主要讲的是洪远带着女儿彩霞,彩云和杂技班到开封卖艺,却被害身亡,彩霞,彩云联合众人报了洪家血海深仇的故事。其中彩霞的扮演者还是电影<少林寺>里女主角白无瑕的扮演者丁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