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uzi卡莎ap出装顺序_uzi ap卡莎出装

2023-06-30 02:03 来源:网络

出装需要根据具体对局情况而定。
一般来说,AP卡莎的核心装备为“索利之光”、“莫雷洛秘典”和“魔宗宝珠”,可以提高其输出和控制能力。
在对抗魔法伤害较高的对手时,可以选择装备“秘法之靴”、“守护天使”、“虚空法杖”等;在对抗物理伤害较高的对手时,可以考虑装备“快银裁决”、“冰川之心”、“钟形怪物之护符”等。
需要根据对手阵容和自身发挥能力来选择最合适的装备组合。


2022ap卡莎完整出装?


2022ap卡莎完整的出装推荐


海克斯科技枪刃、狂战士胫甲、纳什之牙、巫妖之祸、灭世者之帽、死亡之舞

出装解析:


海克斯科技枪刃:为卡莎提供40的物理攻击你和80的法术强度,对于卡莎的普攻提供一定的物理攻击加成以及技能伤害的魔法强度加成,造成的伤害4%可以治疗自身,释放主动技能可以减速敌人;



lol手游uzi卡莎出装?


出装推荐,海妖杀手+魔切+羊刀+飓风+无尽+攻速鞋

卡莎的W可以通过闪现改变他的释放位置,像烬的W闪就不能改变位置,只能取消技能后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