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夏侯惇最强出装暴击上万 2021夏侯惇最强出装

2021-02-23 16:53 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2021夏侯惇最强出装一:抵抗之靴+红莲斗篷+不死鸟之眼+反伤刺甲+极寒风暴+不祥征兆;肉装能争取调整技能释放的位置。出装二: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极寒风暴+魔女斗篷+反伤刺甲+霸者重装;有迅速的回复能力,让夏侯惇保持作战能力。

王者荣耀2021夏侯惇最强出装
出装推荐一:抵抗之靴+红莲斗篷+不死鸟之眼+反伤刺甲+极寒风暴+不祥征兆;
原因是夏侯惇拥有不错的开团能力,通常会负责发起冲锋,肉装能够保证其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技能释放的位置,保证己方先手优势。
出装推荐二: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极寒风暴+魔女斗篷+反伤刺甲+霸者重装;
极快的冷却速度让夏侯惇更加灵活得到更多的尝试机会,霸者重装能让每次尝试后都会有迅速的回复能力,让夏侯惇保持作战能力。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