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京谢楠携手德云社庆典_吴京谢楠携手德云社庆典视频

2023-06-30 11:44 来源:网络

都是娱乐圈的同仁。谢楠的老公吴京和郭德纲的搭档于谦关系很不错,于谦还参演了战狼2的拍摄,在综艺节目中,也表明于谦夫妇和吴京夫妇私下联络不少,关系相处得也很融洽,吴京谢楠夫妇还出现德云社的重要庆典上,不止观看,而且上台互动,可见关系很好。


德云社吴京谢楠是20周年哪一期?


2016年4月16那期,也是德云社二十周年庆典;当天吴京携妻子谢楠作为嘉宾来参加德云社二十周年的庆典,还与岳云鹏共同表演了一个相声节目,叫《我要拍电影》,三人之间的互动非常搞笑,底下观众笑声一片



吴京在德云社说相声是哪期?


德云社吴京谢楠岳云鹏参加的是


2016年4月16


2016年4月16那期,也是德云社二十周年庆典;当天吴京携妻子谢楠作为嘉宾来参加德云社二十周年的庆典,还与岳云鹏共同表演了一个相声节目,叫《我要拍电影》,三人之间的互动非常搞笑,底下观众笑声一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