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猩猩袭击人类事件_黑猩猩袭击人类事件视频

2023-06-30 12:41 来源:网络

会。黑猩猩,特别是成年雄性黑猩猩,领地意识和攻击性都非常强,所以在动物园中用于表演的几乎都是未成年的小猩猩,成年后的黑猩猩基本就很难训练了,即使是饲养员,和成年雄性相处时也必须要谨慎。相比较而言大猩猩虽然有更恐怖的力量,但其实大猩猩其实是一种比较害羞的动物,在野外除非闯入其领地,一般是很难见到大猩猩的,而黑猩猩则不然,随着人类领地的开发,人类的领地开始和黑猩猩的领地重叠,野生黑猩猩有抢夺人类婴儿和猎食人类儿童的记录,黑猩猩比大猩猩危险得多。


在央视9套看到黑猩猩也会被盗猎者捕杀,捕猎大猩猩干嘛呢?


您好,主要是非洲当地人吃掉了肉。

有的是被外给西方私人收藏家做标本了。这幕场景实在是我们不忍看到的,但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可供销售的市场就会有利益熏心的人铤而走险。虽然捕杀和出售灵长类动物属于违法行为,但在非洲一些地区仍不顾法律,大量捕杀猩猩,导致猩猩肉类黑市场交易日益猖獗。市场基础就会有利益熏心的人铤而走险。



黑猩猩与人激战真实案件?


        2014年的某一天,6岁Dunia和他的弟弟还有表弟三个人在刚果的一个自然保护区附近玩耍,却不知危险已经悄然来临。

        突然几只黑猩猩从森林里窜出来,直扑三个孩子,这几个年幼的孩子根本没有任何反抗能力,黑猩猩兽性大发,把几个小孩当成敌人疯狂撕咬,然后扬长而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