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考试时间表_药师资格证报考条件2022年考试时间表

2023-06-30 12:47 来源:网络

1、一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一般为45分钟:进入考场时,先将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交给考官进行登录确认,然后按照电脑安排的座位号入座。


2、入座后,输入本人考试准考证序号,按'确定'显示本人信息正确,然后按'回车'进入考试,做完上一题后点击下一题。


3、考试100题,时间45分钟,C按照科目一90分合格。


2022药师证报考条件和报名时间?


2022年药师考试报名的条件

1、取得药学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药士职务满5年;

2、取得药学专业专科学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3年;

3、取得药学专业本科学历或硕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

2022年药师考试报名的时间

初级药士/药师/主管药师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试当年1月份。



今年硕士考试时间?


12月25号。

硕士的考试时间基本上都是固定的,都是在每年的年底12月份12月份是笔试,如果说学生能够通过笔试的话,那么第2年会收到面试的通知,在第2年的3月份就会进行面试,然后再将笔试和面试的成绩进行折算,择优录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