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上海外滩灯光_上海外滩 灯光

2023-06-30 13:48 来源:网络

为了节能,上海外滩十一期间取消灯光秀。

在多地节能的背景下,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多个城市都取消了灯光秀表演。上海外滩、豫园等地区均没有“光影秀”,只有正常的景观照明及彩灯开放。取消灯光秀表演,既有“保民生”、为民生用电需求让路的实际作用,对其他城市有序用电、节约用电也有示范意义。


上海2023端午节外滩有灯光秀吗?


      上海今年端午节没有灯光秀,但是灯光照射照常亮起。当然外滩的灯光秀也是要看重大节日到重要外事任务才会开放的。



2023外滩5.1有灯光秀吗?


目前没有明确结论。
因为外滩的灯光秀往年是由政府主导的,但是由于外滩地区曾经发生过安全事故,所以政府一直在严格控制相关活动。
外滩是否会在2023年举办灯光秀还要视当时的情况而定。
如果外滩确实有灯光秀,它将会成为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历,观众可以欣赏美丽的灯光,感受到浪漫风情和文化魅力。
由于外滩灯光秀的不确定性,人们可以关注政府官网、外滩相关媒体以及社交媒体等渠道,及时了解外滩活动的最新动态。
此外,还可以通过参观其他城市的灯光秀来体验类似的文化活动,例如上海的“城市之光”、北京的“光影北京”等,这些节日活动同样展示了城市的美丽夜景和文化底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