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雪峰陕西西安_张雪峰 西安

2023-06-30 13:53 来源:网络

很好

张雪峰老师曾经强烈推荐的西安工业大学是兵工七子之一,曾是兵器工业部直属的高校,就算这所学校并不是985、211、双一流,但也由于其兵工特色,受到了国家和国防部门的高度重视,是一所分数不算高但值得报考的宝藏高校。


张雪峰谈西安工程大学怎么样?


好学校,工程大学前身是西安纺织服装技校改制而来,服装设计在国家有一定的地位,国内好多服装大师都出自这个学校,其余几个专科也比较好,学校有两个校区,,临潼校区及金花路老校区,交通便利,学校环境优美,师资队伍强大,是西安一所比较好的大学



张雪峰对西安科技大学的评价?


张雪峰评西安科技大学是建筑业内乃至学界较为认可的较早开设建筑学相关专业,且在行业内有重大影响力。是建筑老八校成员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