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于正谈杨紫肖战_于正说杨紫

2023-06-30 14:13 来源:网络

你好,是假的。

于正和肖战,暂时还没有合作的消息。于正的艺人有白鹿许凯等人,他曾经捧红过很多演员艺人,包括杨幂赵丽颖等当红一线都出演过他的剧集。值得一提的是,肖战虽然没有与于正合作过,但是于正曾经在媒体面前说过肖战是正小生。


于正旗下艺人有杨紫吗?


于正旗下艺人没有杨紫,于正原名余征,出生于浙江嘉兴海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编剧、制片人。2002年,成立“于正工作室”正式出道。2005年,因制作电视剧《烟花三月》《大清后宫》而成名。2008年3月,担任《最后的格格》编剧和总策划人并凭借该剧获得2008南方盛典最佳编剧奖。



许凯对杨紫的评价?


二人目前并没有合作,没在公开场合提到对方,没有评价。杨紫,是以童星的身份出道的,2004年,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播出,让剧中饰演夏雪的杨紫迅速走红。近年来,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余生请多指教,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剧的播出,让杨紫成为90后女演员的代表之一。许凯是于正旗下艺人,也是近年来崛起的95后新生代小生。其代表作有《延禧攻略》、《从前有座灵剑山》、《招摇》、《烈火军校》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