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杰森斯坦森真的会打吗 道恩强森的妻子受得了他吗

2023-06-30 14:29 来源:网络
杰森斯坦森真的会打吗 道恩强森的妻子受得了他吗

8月7日,《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从上海“飙”到广州,两大主演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抵达广州珠江新城,她们酷帅踏入红地毯并接着接纳新闻媒体群访,畅谈人生戏内戏外彼此之间互怼的有趣的事。这两名“速激”系列的抢镜头龙套,衍化了一部自已的“幸福”番外篇,电影不但持续“速激”系列霸气飙车和惊险刺激搏斗原素,还创新性地化身“话唠片”,打嘴炮同飞、互怼不断。

此次的“非常任务”,霍布斯和肖一方面要解救由“白寡妇”凡妮莎·柯比扮演的特务Hattie Shaw(她恰恰是肖的亲妹妹),另一方面还需要打倒战斗能力媲美钢铁侠的“新科技变异人”布里克斯顿——扮演者恰好是传了好多年要接力007的伊德瑞斯·艾尔巴。“死敌”竟要搭伴拯救地球,水火不相容的她们还谈什么“we are伐木累”?

群访当场,二位主创人员更是把戏中“纠缠不清”的互怼气氛持续,主办单位有心让她们依次接受采访时,但时差和喊话都也丝毫不降低她们互怼的幸福程度上,争锋相对的奇趣回应,都掩不住她们彼此之间的认同和明显默契。“杰森害怕在我眼前秀肌肉,他感觉挺有工作压力,所以我每一次跟他说话,因为她太矮嘛,都得低下头(强森还做了一个壁咚强吻)。”当想象在东莞拍动作电影时,强森又调皮了:“想象我、杰森、凡妮莎、吴京(强森表露他与吴京早已有合作意愿,《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也曾经邀请吴京,但是因为排期矛盾未能完成)都开了超级跑车在马路边纵横驰骋,随后杰森就被我一脚踢开,他便退出了嘿嘿!随后吴京酷帅出场,我们一起飙车!”风雨如晦,杰森坚决绝情还击:“强森在想象什么?他容积那么大,不但行动迟缓,只要是速度更快一点他总会吐,超出30迈它的胃都受不了了,他就恐高症,因此飙车就拉倒吧嘿嘿!并且你想啊,它的身形压根就上不去超级跑车,那么他只有开笨重大货车咯,连极弯都逃不掉,要赢过我怎么会?”

下边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两个人真实“互怼”真情当场:

前情提要

一个是美国外交监督局的忠实特务、高大威猛的执法人霍布斯;一个是前美国国防特务精锐、胆大妄为的小人肖,《速度与激情7》中第一次僵持后,两个人无论言辞或是身体都争端持续,一直尝试击倒另一方。

1、大石头狂秀肌肉,杰森却一个卖猪肉摄像镜头也没有,是否害怕了?

强森:杰森害怕在我眼前秀肌肉的,他感觉挺有工作压力也有点害羞的呀。我们当时在美国夏威夷拍照,90华氏度,他仍然西服里三层外三层的、长袖上衣裹身。我就和杰森聊起,大家遐想下那时候的场景,因为她都比我矮许多哦,所以我是那么告诉他的(强森施展一记“壁咚强吻”),你不如也试一试露骨?——OK,抛开吐槽的那一部分,霍布斯和肖的个性化截然不同,我的角色,最精彩武打戏都是在把衣服脱了后开演(例如硬撼拆墙、途手拉直升飞机);杰森的人物角色就西装笔挺的,打斗动作还有另外特性。

杰森:麻烦,我还在20好几部电影中都卖猪肉的喔,又怎么可能怕?此次我的角色,关键没有在个头,他大量在乎攻击效率、提高搏斗方法这种,我这一角色“食脑”噶(聪慧)!

并且你看啊,假如我与强森王八拳下去,从层面上讲,大只佬都精神萎靡,而我的角色“肖”如同精确的手术刀片,高效率致命性。现实中也有许多事例,李小龙身材瘦削但战斗能力出色,但那些魁伟的壮汉,很有可能做2个推胸就没气了,身体素质不好。并且身体有一些一部分都是没有肌肉组织保障的,做一做晃人、打哪个地方就行了!强森自己就毫无疑问深受身型苦恼的,你看她胳膊都抬不太高,正常的车子他挤不进去(阴笑~)

2、最爱几句拌嘴经典台词?

强森:“最不喜欢你的声誉,像还没有经历过青春发育期变音的哈利·珀特。”杰森是世界上最知名的武打巨星之一了啊,平常哪有人敢对她那么聊天说话?但这么狠的质疑,就我做到了,多舒服!

杰森:“你说话的时候就像一个文了身的妈宝男,你也就省省吧!等着你做完纸尿裤时,活都干完了!”我曝料噢,强森在片场经常搽单方精油,然后让它的肌肤黝黑发亮。这便是不容错过的“槽点”,现成素材内容。又是一个大光头,表面就特别像妈宝男嘛!确实,要“损”强森太简单了,我随随便便就能放满一箩筐,但好可惜戏里只有保存极小的一部分,终究粉丝们还想要看姿势啊飙车啊,不太想看着我一直调侃强森三十分钟吧哈哈哈哈哈哈!

3、有哪些平时拍的有趣的事?

强森:我很喜欢逗杰森笑,逗他各种各样口误。我知道的,平时老演硬汉子,一副严肃认真牛×的模样,因此能让她口误,我非常享有的(尽管也会有一些小内疚啦)。并且你要清楚噢,他很腼腆沉稳的,平常说说嘴巴“额呵呵呵”,就已经是他人哈哈大笑的等级了!

杰森:我想纠正一下,当场并不是他逗我哈哈大笑(he makes me laugh),反而是我还在嘲笑他(me laughing at him)。他其实谈笑的功底一般般啦,她只是看着挺逗得嘿嘿(新闻记者曝料:杰森本来每一次解答问题之前都会说”强森此人太搞笑了~)!那你也听得出说话声没那么尖啦,并不是像青春发育期哈利·珀特嘛,强森的人物角色只有讲出这样的调侃,那么说明他调侃排位“麻麻地”罢了呀!

4、有没有可能在东莞拍部动作电影?

强森:大家一开始就有邀约吴京添加,但最后因为排期难题未能协作,我与吴京是非常好的朋友,以后的协作当然要安排一下!大伙儿试想一下,我还在马路上飙车,吴京、杰森、白寡妇都开了超级跑车疾驰。忽然,我一脚便把杰森踹开,他就不见了!再之后吴京就隆重登场!极致!

杰森:强森在想象什么呀?他容积那么大,不但行动迟缓,只需速率一快他便会晕乃至会吐,驾车超出30迈根本hold不住,更别提飙车了。他就恐高症!并且你想啊,它的身形压根就上不去超级跑车,那么他只有开又笨又重货车与我PK咯,那连急转弯都逃不掉,要赢过我怎么会?

二人的互怼,也将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加仓开演,8月23日电影院公布!在故事的结尾,霍布斯和肖的“电影宇宙”显著正式拉开序幕,假如大家对二位硬汉子的化学变化买单,假如粉丝全力捧场祝贺而迈入电影票房丰收,大家势必会看到很多两个人幸福“怼怼怼”——强森都说,也有可能是“决裂、持续变坏”——故事进度。

采写:新京报记者 刘平安

拍摄:新京报记者 钟锐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