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萧敬腾结婚下雨_萧敬腾参加节目下雨

2023-06-30 15:26 来源:网络

       不是的,萧敬腾的演出并非每一次都会下雨,没有那么准,只是碰到的次数比较多,这就像是“汪峰定律”一样,可以说是巧合。

?        萧敬腾最著名的两次演出下雨,一次是在2012年7月的北京演唱会,那一次北京的降雨量是当地61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差点酿成了灾难。而第二次是在2012年8月的上海演唱会,当时上海遭遇了50年来最大台风“海葵”,也是狂风暴雨。


萧敬腾拉斯维加斯下雨是真的吗?


是真的。

萧敬腾又跑去了拉斯维加斯,我们应该有些人都知道,它这个地域是位于内华达州的沙漠边缘,全年高温且夏季尤为炎热,雨天天气可以说是非常少,一年中晴天的概率就要达到“90%”可当萧敬腾一到拉斯维加斯就突然开始下雨,实在是让我们大家不得不佩服“雨神”的精准度。 



婚礼上适合的歌曲?


1、《一次就好》-杨宗纬

2、《终于等到你》-张靓颖

3、《人海中遇见你》-林育群

4、《爱很简单》-陶喆

5、《Marry Me》-萧敬腾

6、《我就知道那是爱》-梁静茹

7、《当你老了》-莫文蔚

8、《小情歌》-苏打绿

9、《第一次》-光良

10、《追光者粤语版》-阿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