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50年党龄党员颁发纪念章_为50年党龄党员颁发纪念章的通知

2023-07-03 12:29 来源:网络

答:50年党龄怎么领取纪念章的问题回答:

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可以向单地的组织部申请申领。

1.在党50年纪念章申领条件一:截至2022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并且健在的党员。

2.在党50年纪念章申领条件二: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因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锤炼过硬扎实作风,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时刻树立良好形象。


50年党龄纪念章发放范围?


党中央决定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对50年党龄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其发放的范围是,到2021年7月1日党龄在五十年,其表现一贯良好的老党员,于7月1日前发放到这些老党员手中。这是党中央对这老党员的肯定和鼓励。以后每年7月1日对符合条件的党员都会颁发该纪念章。



党龄50年纪念章有什么用?


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对于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一般每年“七一”颁发一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