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赛事官网_英雄联盟赛事官网直播

2023-07-03 13:12 来源:网络

https://lpl.qq.com/index.shtml?tid=6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简称LPL),是中国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同时也是中国赛区通往每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和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每年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每赛季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部分。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春季赛冠军会代表LPL赛区参加每年5月的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夏季赛冠军将作为LPL赛区的一号种子直接保送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全年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作为二号种子晋级全球总决赛,顺位之下的四支积分最高的队伍进行预选赛,获胜的队伍将作为三号种子和四号种子获得最后的全球总决赛门票。

2013年1月29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开始季前赛,同年3月16日正式开始联赛第一日的比赛,其赛制和参赛队伍历经多次变革和扩充,现共有17支俱乐部战队参赛。联赛中6次夺冠的EDG是夺冠次数最多的战队,随后是5次夺冠的RNG。

2018年11月3日,IG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夺得冠军,成为第一支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LPL战队。2019年11月10日,FPX在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夺得冠军,获得LPL历史上第二个全球总决赛冠军。2021年11月7日,EDG在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夺得冠军,获得LPL历史上第三个全球总决赛冠军。


lol第一视角比赛怎么看?


方法如下:

1、首先我们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会有双方第一视角选手的提示,通常两边只会有一名选手。

2、然后我们需要找到你想看的选手的直播平台,比如UZI的直播平台是虎牙,我们就进入到虎牙直播。

3、在虎牙直播上打开正在进行的比赛,直接点击UZI视角观看即可。

4、其他的选手也是,只要找到他们的直播平台,就可以在上面看第一视角。

5、大部分直播还要下载app,在手机上才能观看,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相应直播平台的APP,有些需要付费观看。

6、如果没有及时看到直播的第一视角,还可以在搜索观看第一视角的录像。



lol去哪看?


看Lol去英雄联盟的客户端观看直播,首先需登录游戏,进入游戏选择游戏大区界面后,选择自身的游戏大区,然后进入端游英雄联盟的主界面,再点击右下角或者在主界面中寻找到电视台这个分区,通过点击电视台,就会弹出相应界面,点击进入直播间就可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