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tzy人气顺位_itzy人气顺位及定位

2023-07-03 13:59 来源:网络

itzy别名一击,又叫劲舞团,是JYP在2019年推出的新女团,由队长黄礼志,崔智秀,申留真,李彩领,申有娜五人组成,她们的排位是按年龄大小顺位而来的,所以说如果单单按排位看,申留真是在正C位,她们五个人都很有特点,很漂亮,因此她们谁都是C


itzy队内排名?


itzy队内的人气排名依次为申留真,黄礼志,申有娜,李彩领,崔智秀;实力排名为黄礼志,申有娜,申留真,李彩领,崔智秀。ltzy的申留真是名副其实的人气成员,她甚至拥有这五代女团成员唯一一支千万直拍。itzy的黄礼志实力也是名副其实的队内top,她是队内的副主唱,副rapper,主舞担当,唱跳rap都无短板。



itzy成员顺位?


顺位是:黄礼志(Yeji)、崔智秀(Lia)、申留真(Ryujin)、李彩领(Chaeryeong)、申有娜(Yuna)。

2019年1月21日,JYP公司发布一段名为《Prologue film:ITZY? ITZY!》的视频,正式公开组合名称ITZY 。

团名ITZY的韩文为“有(??)”之意,意思是“你们想要的我们全都有吗?有的!”(EVERYTHING YOU WANT IT’Z IN US ITZY?ITZY!);2月11日,公开出道单曲《DALLA DALLA》的MV,歌曲融合了多种风格,大意为尊重并爱上站在世界中心的自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