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篮亚洲杯夺冠直播回放_中国女篮亚洲杯夺冠直播回放在哪看

2023-07-03 14:28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0月3日,2021年女篮亚洲杯决赛在约旦安曼举行。中国女篮苦战卫冕冠军日本队,最终以73比78遗憾告负,无缘冠军,日本队则完成了赛事五连冠的成就。

中国女篮通往决赛的道路,可谓是一帆风顺,即使是面对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两支亚洲篮坛的劲旅,姑娘们也都较为轻松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而反观东京奥运会女篮银牌得主日本队则在半决赛中遭到了澳大利亚队的阻击,最终以67比65险胜对手,拿到了决赛的门票。


女篮亚洲杯怎么回看?


女篮亚洲杯回看

方法/步骤

1、打开央视频,点击搜索框。

2、搜索女篮亚洲杯,点击“2021年女篮亚洲杯-决赛”。

3、2021女篮亚洲杯决赛将于10月3日19:55开始,比赛开始后即可观看直播或回放。



2023女篮亚洲杯手机哪里看?


2023年女篮亚洲杯是一项备受关注的篮球比赛。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手机上观看比赛:

1.官方网站:您可以登录亚洲篮球联合会(FIBA Asia)的官方网站(https://www.fiba.basketball/asia/)观看直播或回放比赛。

2.移动APP:您可以下载FIBA官方应用程序,然后通过它来观看直播或回放比赛。APP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安装。

3.体育直播应用: 一些体育直播应用可能会提供女篮亚洲杯的直播或转播服务。您可以通过下载体育直播应用,例如腾讯体育、PP体育、优酷体育、爱奇艺体育等等来查看。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观看方式可能因地区而异,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当地的电视台、互联网媒体或篮球协会,以了解可用的观看选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