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篮今晚决赛直播,今晚!中国女篮亚洲杯决赛大战日本队,央视竟然不直播为女排让路

2023-02-21 12:46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5,中国女篮将与日本女篮争夺2019年亚洲杯冠军。 令人遗憾的是,如此重要的比赛央视体育居然不转播,对很多热爱篮球的球迷来说一定有点不高兴。 CCTV5将播出18:30年至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11轮(日本-荷兰),而CCTV5将播出21:30年至2019年中国公开赛,而CCTV5将播出19:10年至2019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中央电视台两大体育频道无一例外地选择了以牺牲中日女篮为代价的亚洲杯决赛。 按照传统惯例,只要是重要比赛,即使有其他比赛,也会提前结束转播,进行女篮转播,可见央视上下对篮球没有足够的重视。

中国女子篮球在这次亚洲杯之旅中很有霸气。 在黄思静、李梦、孙梦然、王雪蒙、潘奎琦等主要轮换缺阵的情况下,小组赛三连胜进入半决赛。 包括1分有利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半决赛以80-52大胜韩国女子篮球。 其中第三节对方只得到2分,进入了决赛。 女篮姑娘们表现出了强硬的中国精神。 在中国国家队决赛中,他将迎战老将日本女篮,如果获得冠军,中国女篮将时隔8年再次捧杯,获得球队历史上第12枚亚洲杯金牌。 日本女篮一折桂,她们就达成亚洲杯四连冠。 因此,这场决赛对双方来说是一场硬仗。

在上次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女篮在末节还领先9分的情况下被吉田亚沙美和渡嘉铺来梦的日本女篮逆转,无缘决赛。 由于败北,许利民导演痛定思痛,决心实现世代交替。 在这样的背景下,没有职业联赛经验的韩旭和李缘相继被召入国家队。 去年是中国女子篮球丰收的一年,她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女子篮球项目金牌,在西班牙女子篮球世界杯上获得第六名。 特别是在亚运会上2胜日本队,世界杯击败日本队,结束了7年来所有日子的尴尬纪录。

在过去的三届亚洲杯上,日本女篮最终夺冠,但在2015年决赛中,中国35分的惨败至今令人痛心。 女篮在过去的两年里四次击败了对手,在亚洲杯赛场上,这种怨恨是必须报的。 如果女篮最终击败日本,将是历史上第12次夺冠,与韩国并列冠军次数第一,日本的3连冠也将结束。 亚洲杯开始前,主教练许利民曾表示,本届亚洲杯的目标是力挺澳大利亚,战胜日本。 现在中国女篮赢过澳大利亚女篮,她们只剩下唯一的目标。 那是亚洲杯输给日本女篮的箭之仇。 中国国家队,加油

中国女篮今晚决赛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