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南站地下层2快速进站厅_北京南站地下层2快速进站厅怎么进入

2023-07-03 15:06 来源:网络

北京南站检票口16a、16b,分别在候车室的两侧,通常同一车次,都可检票进站乘车,区别是进站车厢不同,比如对于16节车厢的列车,1-8车厢16a进站,9-16车厢16b进站,不同车次也可能进站的车厢号不同,按照进站口上方提示的车厢号,进站乘车即可。


北京南站快速进站攻略?


最快速的是进门直奔电梯上二楼,过安检,进站。

高铁检票口检票的方式有三种,一种是扫描读取式设备。将票面朝红外扫描器。第二种是票面从插口处插入。读取数据,门闸打开,将票取出。第三种是由车站客运员人工检票进站。



北京南站快速进站口开放时间?


为满足旅客快速进站需求,北京南站进一步调整快速进站厅时间,早上开启时间由8:00提早到7:00,晚上关闭时间由18:00延迟到19:00(每周五京津快速进站厅延后为21:00),满足早、晚高峰旅客快速换乘需求。同时,在各京沪快速进站厅门口均增设专用电子客票席位凭条打印机,方便旅客乘车时打印购票信息单,提升出行效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