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申请的博士难吗_博士申请难度

2023-07-03 16:25 来源:网络

难度相当高。

上海交通大学是国内的重点大学,在全国排名应该是在第4位,如果要考上海交大的博士,在科研方面必须达到相应的造诣。比方说能够在SCI上发表论文,并且能够在一区达到9.0以上的因子。相信这样的难度并不是普通的学生能够做到的。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申请难度?


非常难,上海交通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采用以下三种招生方式,择优录取。

1.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直博,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办法等与推荐免试硕士生相同,详见《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办法》。

2.硕博连读。

3.“申请-考核”制。



上海交大博士落户条件?


上海交大博士生落户上海的条件

符合落户政策适用范围,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可以直接落户上海。

引进人才落户方式适合在上海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用人单位引进上海市紧缺急需的国内优秀人才。对于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人而言,其属于《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上海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中的要求,

在本市“一网通办”系统中能够通过调用电子证照、数据共享等方式核验相关申办材料信息的,可免于提交纸质申办材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