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房间辣条怎么最快散味_房间辣条味怎么去除

2023-07-03 16:51 来源:网络

吃完辣条以后,想要让房间里的味道迅速的散去,我们可以把窗户门全部打开,让屋里进行通风,这样是最快的速度,可以让房间里的辣条味儿散掉,还可以通过人为的方式把窗户打开,用电风扇对着房间里每个角落吹一遍,这样经过十分钟的吹,也可以把辣条味全部吹散掉


为什么我屋里有个很像辣条味的味道呢?就我屋里有,没什么吃的啊?


额,试着答一下吧我觉得大部分人常住的房间都会有味道,大概是体味,时间长了屋子里的桌椅板凳被褥都会有,只是味道不同而已,说些比较明显的例子:有的房间是汗臭,有的是脚臭。至于为什么开空调就会明显,没太注意过哈,我屋子里开不开空调都是烟味 还有你说的时间长了就没有味道,类似于抽烟的并不觉得自己身上有烟味,夏天喝嗨了隔着五米都能闻到酒气,但是他自己不觉得



在房间吃辣条怎么快速除味道?


去除方法如下所示:


        可以用肥皂水洗毛巾洗完,把毛巾晾在屋里,或者多洗几件衣服,再开会窗就好了。 或者用风油精掩盖味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